第1屆必曲獎-入圍暨得獎名單

2021-07-07

第1屆必曲獎

20個獎項:完整入圍名單暨得獎名單

「▲」即為得獎者


專輯類

年度專輯獎

▲《得力量pulu'em》/桑布伊

【最佳華語專輯獎】 入圍者

最佳母語專輯獎 入圍者

《SOOFTSTORM》/落日飛車

華語類-最佳專輯獎

▲《給你們Dear ALL》/萬芳

《出沒地帶》/孫盛希

《無人知曉》/田馥甄

《Sounds of My Life》/韋禮安

《家常音樂》/杜振熙

母語類-最佳專輯獎

▲《得力量pulu'em》/桑布伊

《等待好天》/荒山亮

《自本》/曹雅雯

《野蓮出莊》/生祥樂隊

《噶瑪蘭的風吹》/楊肅浩

《當太陽升起時》/羅文裕

《有你的故事》/青虫aoi


單曲類

年度歌曲獎

▲若是明仔載《自本》/曹雅雯、?te壞特

倖存者《倖存者.如你》/林俊傑

摩登原始人《摩登原始人》/炎亞綸

maava擁抱《得力量pulu'em》/桑布伊

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刻在我心底的名字/盧廣仲


歌手與團體類

年度團體獎

▲YELLOW《浮世擊》

告五人《運氣來得若有似無》

問題總部《User Guide: I 》

尋人啟事《Dear Adult》

守夜人《使者》

落日飛車《SOOFTSTORM》

青虫aoi《有你的故事》

年度歌手獎

▲萬芳《給你們Dear ALL

華語類-最佳男歌手獎】入圍者

華語類-最佳女歌手獎入圍者

母語類-最佳男歌手獎入圍者

【母語類-最佳女歌手獎】入圍者

華語類-最佳男歌手獎

韋禮安《Sounds of My Life》

杜振熙《家常音樂》

林俊傑《倖存者,如你》

吳青峰《冊葉一:一與一》

鄭興《眼淚博物館》

母語類-最佳男歌手獎

許富凱《拾歌

荒山亮《等待好天》

羅文裕《當太陽升起時》

Lowking姚宇謙《散步到地平線》

楊肅浩《噶瑪蘭的風吹》

謝宇威《那三年》

桑布伊得力量pulu'em

華語類-最佳女歌手獎

▲田馥甄《無人知曉》

萬芳《給你們Dear ALL

孫盛希《出沒地帶》

柯泯薰《畫話》

蘇慧倫《面面》

母語類-最佳女歌手獎

張涵雅《上半場》

雅維,茉芮《雅維的夢》

朱海君《夢見蘇西》

黃珮舒《出門看看》

黃妃《色違》

曹雅雯《自本》

žž瑋琪《žž》 

最佳躍進獎

▲炎亞綸《摩登原始人》

關詩敏《MASTERPIECE》

田馥甄《無人知曉》

曹雅雯《自本》

蘇慧倫《面面》

韋禮安《Sounds of My Life》

最佳新人獎

▲YELLOW《浮世擊》

?te壞特《A Bedroom of one's Own》

陳忻玥《Am I Who I Am》

李友廷《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》

žž瑋琪《žž》

楊肅浩《噶瑪蘭的風吹》

片山涼太《Ryota》

青虫aoi《有你的故事》


曲序類

最佳專輯開場曲獎

▲創世紀得力量pulu'em》/桑布伊

戀物癖《眼淚博物館》/鄭興

深夜電影《出沒地帶》/孫盛希

Sounds of My Life《Sounds of My Life》/韋禮安

日出-序曲《當太陽升起時》/羅文裕

最佳專輯收尾曲獎

▲或是一首歌《無人知曉》/田馥甄

噶瑪蘭的風吹飛懸懸(寧靜平原)《噶瑪蘭的風吹》/楊肅浩

maava擁抱得力量pulu'em》/桑布伊

さよならの向う側(再見的彼端)《拾歌》/許富凱

眼淚博物館《眼淚博物館》/鄭興

My Little Soldier《Naked Truth 赤裸真相》/蕭亞軒



製作/創作類

最佳專輯製作人獎

▲陳建騏《無人知曉》/田馥甄

黃韻玲《給你們Dear ALL》/萬芳

桑布伊、洪子龍、曾仁義得力量pulu'em》/桑布伊

孫盛希、米奇林、剃刀蔣《出沒地帶》/孫盛希

韋禮安、蔡尚文《Sounds of My Life》/韋禮安

高曉松、尹約《3811》/譚維維

張三、曹雅雯《自本》/曹雅雯

最佳作詞人獎

▲武雄/罔市只能回味《自本》

陳昇/像我們這樣的人《末日遺緒

葛大為/無人知曉《無人知曉》

葛大為/懸日《無人知曉》

楊肅浩/1929《噶瑪蘭的風吹》

曾冠榕/民主先生《音政樂治》

最佳作曲人獎

▲艾怡良/我這個人《我這個人

曹雅雯、?te/若世明仔載《自本

林俊傑/交換餘生《倖存者,如你》

潘雲安/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《運氣來得若有似無》

韋禮安/不用告訴我《Sounds of My Life

桑布伊/maava擁抱《得力量pulu'em》

最佳編曲人獎

▲王韻筑/潛伏期《出沒地帶

韓立康/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《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

桑布伊、曾仁義、洪子龍、Bao Sissoko、Wouter Vandenabeele/一天的生活《得力量pulu'em

蔡侑良/戀物癖《眼淚博物館》

YELLOW/後現代獨白《浮世擊

徐千秀/沙灘上的佛洛一德《冊頁一:一與一》

黃少雍/好風景《給你們Dear ALL》

影像類

最佳音樂錄影帶獎

▲一一/《無人知曉

飢餓時代《浮世擊

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

Candlelight《SOFTSTORM

傷風《太空人》

記得回來Sounds of My Life

最佳音樂錄影帶演出獎

▲張榕容/諷刺的情書《無人知曉

顏怡平/練習一個人生活《那麼我想再擁有自己

李沐/刺蝟悲歌《有你的故事

莫子儀/最難的是相遇《冊頁一:一與一 

余佩真/拋《畫話》

田馥甄/無人知曉《無人知曉

韋禮安/記得回來Sounds of My Life

李霈瑜(大霈)/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

黃宣/飢餓時代《浮世擊


追蹤官方Instagram:unmissablemusic_award_official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